話說星期一下班回到家之後,就先把家裡的東西整理好,再來就把車子整理一下‧

正當在整理車子的輪胎時,突然發現,哇!我的車子輪胎上竟然有鐵屑﹝還滿大片的說﹞,而且還不只一個呢!

於是就把前後輪的輪胎趕緊檢查一下,都中獎了!

趕快看看還有沒有氣,一般來說小噗噗的輪胎都是高速胎,不過我的確是有內胎的喔!

還好輪胎的氣都沒有漏耶!真是太棒了!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有在電視上看到自製牙膏,在此分享給各位‧

準備的材料有

1.肉桂粉 -> 增加口內香氣

2.小蘇打 -> 清潔牙齒污垢和舌苔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次因為要長時間出遠門,家裡的盆栽都沒有人可以幫忙澆澆水,結果一回家盆栽也嚴重缺水,還好在搶救過後總算恢復生機‧

這一次也要出遠門,不過 嘿嘿!學聰明了,於是上網找找方法,有發現到一個不錯的方法可以提供給大家試試喔!

在盆栽的旁邊準備一個水盆,再準備一條鞋帶,一頭放在水盆裡一頭放在盆栽的土裡,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盆栽會缺水而鬧乾旱‧

這個方法就是用毛細管原理,在水盆裡的鞋帶會一點一滴的滲入土壤裡‧可以讓土壤保持水份在又不會太濕‧可以試試喔!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回到家之後,洗香香後就打開電視看看新聞,剛好轉阿轉有轉到一台是在講說塑化劑問題的,原來我們身旁接觸的都是耶!只是我們自己沒注意就是了!

像我們都會用塑膠袋來裝熱的食物或者我們買的外食也會用塑膠袋幫我打包好,塑膠袋一碰到熱就會慢慢溶出塑化劑,只是我們已經那麼方便的在使用罷了!

像我們有時也會到大賣場去買一些食物來填補家裡的糧倉,我們也會買一些生食,像今天有大特賣xx牛,xx豬之類的生食也是用保鮮膜幫我們包好的,可以方便我們人手一包兩包‧

但不要以為生食+保鮮膜就不會有塑化劑喔!其實 油脂也會把保鮮膜裡的有毒物質給溶解出來,很難想像吧!尤其是有PVC和PVDC成份的保鮮膜較為嚴重.

當然市售的保鮮膜百百種,我們就挑自己喜愛的就是,早期的保鮮膜較為嚴重,現在的就好多了,可以的話還是少用PVC和PVDC成份的保鮮膜吧!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來的天氣實在變化很大,有時出門上班天氣很熱,下午就來個情天霹靂大雷雨,真是給它不知說什麼的好!

這也讓好多人產生了身體不適,不是中暑就是感冒,再來就是騎著小噗噗上班的人們也增加些許的不便‧

其實下雨過後有很多的地方都會積水,這時環境衛生也會有問題,蚊蠅的滋生也變的多了起來‧

夏天的腳步漸漸的來臨,蚊蠅也慢慢的活躍的起來,很多的家長都擔心蚊蠅的到來都紛紛的到大賣場購買蚊香或補蚊燈之類的產品‧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