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給皂機介紹



泡沫式給皂機是進年詢問度非常高的產品。

因為省時、省水、相對的就省錢^^"
泡沫給皂機產品的優缺、實用性重點就在於噴頭,與皂液!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泡沫給皂機,均需要專用的泡沫皂液,也是因為噴頭的緣故。

也因此,受限於泡沫皂液在市場上得能見度,就造成了泡沫給皂機目前在零售通路上不常見的原因。

但近年的環保趨勢,以及許多高消費的餐飲通路、百貨等,慢慢使用泡沫式的給皂機之後,亦間接的增加了泡沫皂機的能見度。漸漸帶來另一塊注重生活品質,以及尋求方便性的一般消費族群。

泡沫皂機的優點
1.省水:因為不用手動起泡,所以間接節省水源
2.省時:節省雙手起泡搓揉的時間
3.省錢:根據調查,大多數人的使用傳統皂機的按壓次數,所擠出的造液量均多於一般人洗手所需使用的皂液量。
     簡單言都會擠壓過多的洗手乳來洗手。除了心態上的習慣之外,跟洗手乳起泡的多寡、快慢均有關係。
     洗手乳起泡過慢、過少,均會讓使用者再次按壓擠出洗手乳,導致用量太多的浪費。

一般泡沫皂機,按壓一次的出沫量,約0.4ml~0.5ml,少於一般給皂機的1.0ml,平均按壓兩~三次即可清潔雙手。

適當的泡沫量,亦可節省沖水的水量,間接再節省水源。

泡沫皂機的缺點
1.購買不易:目前台灣的零售通路均尚未普遍此類產品
2.皂液選擇少:因市場因素,大部分廠商開發的泡沫皂劑,均是針對洗手使用,尚無洗臉液、身體沐浴使用等。

泡沫皂機的種類
依填充方式:目前多是皂瓶式居多(皂機裡面有一個瓶子可以重複填充皂液)
依給皂方式:按壓式、紅外線自動感應式

與起泡機、慕斯機、泡沫瓶的區別
這幾類的瓶子,使用方式均需加入適當的清水,讓乳狀洗劑稀釋後,在利用噴嘴,產生泡泡
優點是可依自己喜好調配一般市售的洗劑。
缺點是太濃、太稀均無法起泡,或是塞住管子。泡沫的細膩度不一。

泡沫給皂機是專用皂液,經過專利噴嘴,產生固定量,泡沫細緻的泡泡。


----------------------
參考商品
泡沫式給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