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都是做oem居多,所以剛近來常常很多產品自己都沒有看過、或是用過,這一個小東西也是。
有天有顧客用線上通訊提問了:
(下午 12:14) Angela-Intertek:您好
(下午 12:14) Angela-Intertek: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我想請問我們之前有購買過一種驅蚊芳香劑, 但是在 貴公司的網站上沒有看到, 是否沒有生產了呢?
(下午 12:25) Angela-Intertek:那我們如果要團購可以嗎?
(下午 12:26) Angela-Intertek:請問一箱幾瓶呢? 售價多少?
(下午 12:34) Angela-Intertek:我們是在花市買的, 買了十幾瓶...
(下午 12:34) Angela-Intertek:終於用完了要再買卻發現找不到, 快崩潰..因為這個真的很好用

我自己就很好奇的問了,怎樣好用阿?

顧客就分享一些使用方式
1.可以放在小朋友活動的空間,或是嬰兒睡覺的地方,可以驅除蚊子
2.放在寵物籠子,或是睡覺的地方,讓牠們避免被蚊子叮
3.工作場所比較多蚊子的,也可以放置,取代蚊香

後來看一下成分,問一下公司的研發

原理:
其實只是利用香茅草等天然植物的味道,來驅除蚊子,市面有很多的驅蚊精油,噴霧等等
標榜植物性味道、精油的,大多是用香茅草搭配其他植物精油來調配。
而這個產品一樣利用植物的天然味道,做成芳香劑的方式來使用

優點:
安全:天然香精,不會有過度刺鼻性,皮膚接觸無危險性(不可食用!),不用像傳統蚊香需要點燃
方便:放著就好,同時可以增加空間的香氣
經濟:一瓶30-40元,室內約可使用50-60天,室外約1個月

缺點:
不可塗抹在身上、衣物

(那裡買?請到這邊

天然驅蚊精油DIY

下面是擷取網路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調配試試^^
【天然精油防蚊液】
成分:香茅精油*1ml
           尤加利精油*1ml
            檸檬草精油*1ml
            精油乳化劑*3ml
            純水*94ml

ps.後來他們買了~三箱,216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