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下班回到家之後,就先把家裡的東西整理好,再來就把車子整理一下‧

正當在整理車子的輪胎時,突然發現,哇!我的車子輪胎上竟然有鐵屑﹝還滿大片的說﹞,而且還不只一個呢!

於是就把前後輪的輪胎趕緊檢查一下,都中獎了!

趕快看看還有沒有氣,一般來說小噗噗的輪胎都是高速胎,不過我的確是有內胎的喔!

還好輪胎的氣都沒有漏耶!真是太棒了!

於是就來到更換輪的店家,老闆也認識了滿久的喔!就把這個情況跟老闆講,老闆說:以這些鐵屑來講,新的輪胎是不用擔心的啦!

 

自己的上下班路線都會經過鐵工廠,而且又因前陣子小噗噗的輪胎也該換了,於是前後輪就換掉,也因為這樣所以才不會來個“照顧馬路”阿!

因為小噗噗的原廠輪胎也已經停產了,所以就換了這一組輪胎‧

自己使用的是 918 至於尺寸就忘了,當時換這兩個輪胎並不便宜,但以長遠來看確是很值得‧

 

大部份的機車族往往都會忽略這一點,好的輪胎雖然貴,但確可以省下很多後續的麻煩事‧

當然!我們不能說好的輪胎就不會壞掉或不會有損傷,但以耐用度來講確是高出很多‧

而且好的輪胎體質好夠硬就算沒有氣了,還是可以騎的,而這個路程也夠我們找到摩托車店來做維修‧

 

並不是要打這個牌子的廣告,只是就有用過的心得來分享給各位知道,還有這個安全的小常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