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的天氣實在變化很大,有時出門上班天氣很熱,下午就來個情天霹靂大雷雨,真是給它不知說什麼的好!

這也讓好多人產生了身體不適,不是中暑就是感冒,再來就是騎著小噗噗上班的人們也增加些許的不便‧

其實下雨過後有很多的地方都會積水,這時環境衛生也會有問題,蚊蠅的滋生也變的多了起來‧

夏天的腳步漸漸的來臨,蚊蠅也慢慢的活躍的起來,很多的家長都擔心蚊蠅的到來都紛紛的到大賣場購買蚊香或補蚊燈之類的產品‧

蚊香使用上稍有不慎會讓人體有傷害產生,補蚊燈不錯用,對晚上睡覺習慣關燈的我來講,有點亮啦!


原則上,蚊子喜愛的是:體溫高、二氧化碳濃度偏高、常流汗者,或剛運動過後的小孩、孕婦、年輕婦女、運動員等都是蚊子「最愛」叮咬的高危險群。

國外的研究也發現,汗液中的乳酸對蚊子具有吸引力,加上蚊子喜歡熱氣,剛運動完的人,皮膚呼吸旺盛,二氧化碳的濃度偏高,再加上流汗,也是容易吸引蚊子叮咬的族群;

小孩因為遊戲、奔跑活動時容易流汗,加上臉部散發熱氣,往往讓蚊子青睞。此外,蚊子也愛腳汗的氣味,所以雙腿更是牠們大飽一頓的好地方。


既然知道蚊子的喜好,平時除了保持身體的清潔之外,適時的睡眠也是需要的,但睡眠時遇到蚊子的偷襲肯定會翻來覆去到天亮的‧

公司有推出防蚊的芳香劑,是使用天然的香茅草和尤加利萃取液來製作而成,味道滿清香不會有濃厚的刺鼻味喔!

SBF-034-2-400.jpg

這是公司的防蚊芳香劑產品,效果不錯用喔!

 

SBF-034-1-400.jpg

是公司推出的驅蟑芳香劑,這裡頭可是使用天然檜木和天竺葵等萃取液製作而成,味道清新宜人喔!

防蚊驅蟑   

這是防蚊和驅蟑兩兄弟的合照啦!

有需要的網友們可以到下列網址購買! (好康豆相報啦!)

防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596592?r=1005470198

趨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6505958?r=1174827952

夏天漸漸來臨,也要多注意自身的清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