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io Valentino 艾米力歐 范倫提諾 蘆薈洗面乳


上個月神奇的有兩位顧客找找找到公司網站,然後問了網站上面那時還沒有上架的東西。
問網站上沒有的東西是常常有(因為沒法一一上架@_@)

但是都是在同一個地方用到我們家的東西,這就有點神奇。

原來都是在高雄一間知名motel(華x,跟知名電影院一樣名字XD)裡面用到motel設備中的保養品組,
其實這是專門在經營飯店旅館業設備的經銷商跟我們訂購的。
通常是小包裝,會依需求印製該飯店的名字,但是近年可能為增加這些消耗品給顧客的信任度,
大部分都會讓該東西的品牌直接印製在包裝上,自己看過的就有嬌生、依必朗、白人牙膏等等等。
其實這樣也比較省成本,因為不用再一次印刷包裝費用。

說主題~
他們詢問的都是這兩支產品:洗面乳、跟卸妝乳

之後了解原來這旅行組裡面的洗面乳,用的是幫知名農會代工的蘆薈系列(專出蘆薈的地方,很明顯了吧^^")。
而且洗面乳都出到第二代了,他們賣的很不錯,算是農會產品轉型很成功的,每月訂單5k多支喔

好奇之下,當然馬上a了一支包裝的瑕疵的回家用用看。
因為顧客只說,好洗、很好洗、感覺毛孔變小......(有點籠統啦)

自己心得是

1.味道與顏色:味道真的非常討喜,很清新、很夏天,清薄飄逸,類似青草植物性味道。跟花果香不同。
                      若你有聞過蘆薈,其實蘆薈味道不是很明顯的,但是這支在味道上有稍微加重了特色,自己覺得是剛剛好。
                      顏色是很淺的草綠色,配上該農會設計的包裝真的很搭,我們公司的包裝就還好@_@

2.泡沫:有泡沫,但是不是泡泡型(公司胺基酸洗面乳算泡泡型)。泡沫也是適中,可以充分利用泡沫去按摩臉部。

3.洗淨力:個人感覺中強(洗完會過度乾澀、太乾淨的自己歸類為強),洗後不會有滑潤感,手摸臉略略有摩擦感。

4.缺點: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洗後太乾爽的洗面乳^^",所以偶會覺得他太乾爽一點。
             加上自己很懶,想到才會做洗臉後保養。若你每天固定做保養的人,這支蠻適合做後續的保養吸收。

最後一個,算優點吧,就是便宜,因為為低價路線,所以100g售價為1百多塊而已^^。

主要成分介紹:
Aloe Vera
(Aloe Barbadensis Miller, aloe vera gel, Barbados Aloe, Aloe Barbadensis, Aloe Barbadensis gel)
吉拉索蘆薈, 庫拉索蘆薈, 翠葉蘆薈, 洋蘆薈
廣泛被使用於肌膚刀傷、燙傷及多種過敏現象,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在臨床實驗上被證實具有許多療效,包括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其含有,仍有許多功效需待醫學上更進一步發掘與實驗。

可降低皮膚在洗臉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為抗敏成份之一[1]。
[1] 張麗卿,『優質保養品選擇策略』,聯經出版社,2003/07/10

Allantoin
(Glyoxyldiureide, Allantion)
尿囊素

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常見於除粉刺、日曬修護類的產品成份中[1]。
適合與果酸類成份合併使用,以降低對皮膚的刺激[2]。


[1]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http://en.wikipedia.org.
[2] 張麗卿,『優質保養品選擇策略』,聯經出版社,2003/07/10。


ps.一位買了5支+一瓶卸妝乳,另一位買了3支+一瓶卸妝乳+24小時保溼...
    想試試看嗎?請到這邊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